联想Y470测评的亮点是什么

2024-02-19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联想Y470是联想公司在2011年上半年的时候推出的笔记本电脑,拥有着触感非常高的键盘,而且大多数的配备都远远超过了同时期的电脑,在性能以及应用方面也是非常高端的,所以说很多爱好者都想要这样的一款电脑。这款电脑在测评的时候就展现了自身强大的优势,一共有着五个亮点,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介绍来仔细的了解一下,相信一定能够真真正正的认识到这种产品的特色。

首先,这款电脑采用的处理器非常先进,它是由英特尔发行出来的,是酷睿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拥有者两个核心,而且里面还有只四线程,所以说在默认的程序里面频率就已经达到了2.3G赫兹。这样的一款电脑在运行的过程中使用的七叔非常先进,即使是单核运行,也能够将最高的频率达到一定的标准,所以说很多技术人员正是看中了这款电脑的特色,才愿意购买相应的产品。

其次,这款电脑所使用的显卡是独立的,属于高端的,显卡,里面具有这96个处理器,而且达到了128位左右,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显存非常的惊人,相对比于同种类型的电脑而言,已经超过了一半左右。另外一方面,这样的一个电脑可以进行显卡的切换,当然无线网卡的开关也能够及时的打开,最重要的就是采用了拨片式的网卡设计,只要轻轻一拨就能够连上无线网络,再关闭的话,就可以断开无线网络。这个电脑在玩一些单机游戏的时候,按关闭了网卡,就会将正在运行的显卡切换成独立的显卡,这个过程中不需要重启,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只有五六秒左右,所以说对于很多喜欢玩游戏的男生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另外一方面,这个电脑的散热非常好,具有12孔。如果大家仔细的观察一下,就可以看到非常清楚的铜质的散热片,再加上下面的一些窗口,就可以及时地让冷空气进去,然后将热空气排出来,即使长时间的玩游戏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最后这款电脑配备的硬盘容量非常大,不管是放电影还是放游戏,都是足够的。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