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诺基亚10曝光 蔡司五摄+全面屏+845是亮点

2024-01-18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1日消息】前几天那个抓人眼球的诺基亚10设计草图引起了无数诺粉的注意,环形设计的五枚摄像头瞬间就让诺基亚10成为最具关注度的安卓旗舰手机。那它究竟是否有资格成为受关注度最高者呢?

我们通过渲染图可以判断,诺基亚10正面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材质为双面玻璃,指纹识别于后置,指纹识别的上方是诺基亚10的摄像头区域,其中包括两枚主摄像头和三枚副摄像头,其中有一枚副摄像头位于圆形摄像头区域上方,隐蔽的不易被发现。

不止后置5枚摄像头,诺基亚10的正面屏幕上方还有两枚前置摄像头,这样计算下来,这款全新的诺基亚10的前后摄像头总共有7个之多,同时蔡司认证的标志依然置于机身背面。在诺基亚8 DxO评分翻车、诺基亚7蔡司认证只有单摄的特殊情况下,诺基亚10如此之多的摄像头对摄像头调校可是一大考验。

前段时间也有消息称:诺基亚8之上的诺基亚9搭载的依然是骁龙835芯片,并且拒绝了全面屏而采用了双曲面设计,通过这些我们可以判断,诺基亚9成为2017年初HTC U Ultra、LG G6那样的过渡旗舰的可能性很高,而诺基亚2018年的年度旗舰当之无愧的应该是诺基亚10,并且搭载最新的骁龙845芯片。

诺基亚已确认将参加MWC 2018并会带来惊喜,这个惊喜究竟会是全面屏中端机诺基亚7 Plus、双曲面旗舰诺基亚9还是五摄像头机皇诺基亚10,问题的答案还需要等到2月底才能揭晓。不过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并信任诺基亚将要发布的新品,也可以心存疑惑的去面对它:和别家相比有无优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