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家电大联购,亮点引爆市场

2024-01-05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天猫的双11以及京东的618都是值得网购者期待的日子,因为在这天我们都可以享受到非常多的优惠,已经洗,家装和家电的惊喜日也将到来,家电龙头国美联合标准家装爱空间所打造的818家装家电狂欢节也将重磅来袭,同时苏宁的发烧级也是在这一天两大家电巨头互相出击,可以说是热闹非凡,而这个性价比最高的对决中最大的受益者当然就是我们这些老百姓了。

8月18日,也是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入驻美国马甸新活馆的开业盛典,为此还特地为消费者准备了开业启程礼等一些巨大的优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联欢活动,根据统计,现场请到的300个有装修需求的顾客中,约有80%产生的签约的意向,表示不想错失这次家装家电的狂欢节的终极优惠。对此,也总结出了本次狂欢节的三大亮点。

首先就是实现了ar实景科技,生动再现了家居生活。国美马甸新活馆,上下两层约有两千平米的店铺内,不管是设计师咨询台还是环保体验区,都用满了前来购买家装家电的顾客们,但是一楼的样板间,ar体验馆也是最最热闹的地方,我们能够看到一群人在里面或者惊呼或者是感叹,实在是太神奇了。ar科技把有趣的虚拟事物和真实的场景相结合起来,以三口之家的故事为原型,将家具模型和虚拟的人物产生了互动,再现了家生态的科技化现实,在爱空间的体验区,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一般感觉到家居的魅力,同时还能让用户进行家居体验对比。

其次就是国美首个工法房,解剖家装更加放心,在工法房内,我们所看到的解剖出来的厨房和卫生间,从墙面的隐蔽工程到橱柜的内部结构,一千面的形式非常详细地展示出来,就和切生日蛋糕是一样的,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哪一层是奶油,哪一层是水果,将所有的隐蔽工程都给陶明画了,爱空间也是第一家将所有的工艺标准流程公布于众的家装平台。vr技术可以说是解决了可视化的提案问题,而工法房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了解到了装修所用的材料和工艺,展现了标准化家装的意义所在,就是要让麻烦的家装标准化具体化。

最后是家装家电的大联欢实惠到家,引发了人们的抢购,爱空间国美旗舰店除了让利给消费者之外,更加注重会员的利益共享,凡是在国美会员如果是在爱空间消费的话,也是可以享受额外的优惠的,而且爱空间客户如果在国美电器进行消费,那么就能够享受国美专门为爱空间客户所定制的家电套餐,爱空间将准化家装搬进了大卖场,消费者可以随时去体验家装产品和服务,消费者在选择装修的过程中也可以更加方便地选购家电,一站式的家生态购物模式,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省心。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