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G概念曝光 超高占屏是亮点

2024-01-06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随着时代科技的不断进步发展,我们已经成功从最开始的2G网络晋级到了4G网络, 那么随着4G网络的普及,5G网络也即将降临,我们又将会看到什么样的5G手机呢?

而最近国外一网友曝光了一款5G网络的iPhone概念机,该机显示:这款名为iPhone 5G的概念机不仅直接取消了额头以及下巴,其还选择采用了100%全面屏的设计风格,就连四周边框这款iPhone 5G也将急窄的设计风格做的很成功。从整体的占屏比来判断,这款iPhone 5G的占屏比可以说达到了99%的程度,所以我们可想而知这款概念机的惊艳程度了吧。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这款iPhone 5G也是苹果公司第一款5G网络的手机,并且也是第一款引用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的智能手机。

另外为了更好的实现全面屏的占比,iPhone 5G还选择采用了背面模块的移动设计,把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Face ID的功能,放置于背面上半部分可移动的部件上,只要我们在使用这些功能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弹出为我们拍照等操作。

这款iPhone 5G的背面更是一改以往的设计风格,后置双摄镜头被放置到了背面中间部位,而闪光灯则是内置到了两个摄像头的中间,并且其还拥有3200万+1200万像镜头组合,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光学防抖,由此给予了用户一个较为强悍的拍照效果。

除了以上这些令人赞叹的功能之外,iPhone 5G同时还支持IP67级的防尘防水,其在拥有功能更齐全的NFC的情况下还支持快速充电以及无线充电,与 iPhoneX相比较,iPhone 5G的功能要比iPhone X更为全面,其在外观设计上也将更为惊艳。

对于这款即将来袭的全新iPhone 5G手机,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你期待的心情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