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6全方位曝光 圆润的机身手感成最大亮点

2024-01-06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1日消息】一加手机6将于5月17日正式向大众发布,不过之前一加官方以及他们的CEO刘作虎也已经公布了非常多有关一加手机6的信息了。而近日知名爆料人@OnLeaks还公布了一组一加手机6的渲染图。所以可以说在发布会之前,一加手机6也已经一览无遗了。

根据爆料人@OnLeaks给出的渲染图来判断,一加手机6的设计将延续之前圆润化的路线,和初代的"血气方刚"、棱角分明的设计对比,最新的一加6可谓是完全变换了一种方案。当然圆润的机身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感,所以一加官方也强调一加6的手感依然很好。一加手机6正面采用一块6.28英寸1080P屏幕的同时还采用了iPhone X同款的COF封装,成本也就自然往上涨了。

而在机身的背部我们可以看到上半区中心采用的是纵向排列的双摄(1600万+2000万),其下方依次排列着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以及一加的Logo。相机部分有突起,后置指纹识别的隐藏性看样子是做得不错的。但是由于后置指纹识别的采用,所以一加6预计将不会再用屏幕指纹识别方案了。

再和此前刘作虎手持一加手机6的照片相搭配,黑、白、红三大配色额外加上"复仇者联盟限量版"的紫色配色。其还搭载了骁龙845,拥有最高8+256GB的运存组合,内置3300mAh电池的同时还支持Dash闪充和无线充电,而3.5mm的耳机口也将保留。

根据此前刘作虎给出的消息我们还能得知,一加手机6的顶配版如无意外售价肯定会突破4000元大关。而由于工艺技术以及成本的上升,预计一加手机6标准配置版本(6+64GB)也会向上涨到3300元左右起。不过或许这些涨价消息也只是一个烟雾弹,用户们自然更希望是"加量不加价"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