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千元新贵来袭 刘海屏是亮点之一

2024-01-18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荣耀手机近日正式宣布了将于10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而主角则是一款千元级别手机畅玩8C。一般而言手机厂商不会在新品揭晓之前曝光太多信息,所以我们暂时无法从荣耀的官方渠道获知有关畅玩8C的一些详细信息。

不过我们从荣耀放出的邀请函可以看到,荣耀畅玩8C正面将会选择采用"刘海屏"的设计,而这口号似乎也正在暗示,这一款售价千元左右的新产品将支持快充和主打长续航。目前在千元产品中基本没有支持快速充电的,如果荣耀畅玩8C果真是支持快速充电的话,那么还是有很强竞争力的。

另外网络上也陆续出现了荣耀畅玩8C的爆料。首先便是畅玩8C的包装盒遭到曝光,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荣耀畅玩8C的正面是极其标准的"刘海屏"设计,但下边框印上的是荣耀的Logo,而且宽度比较可观。手机背面和荣耀8X Max两者的设计风格有较为相似的地方,在千元产品中算是颜值较高的。

而关于配置方面的情况,荣耀畅玩8C的屏幕尺寸大小为6.26英寸,拥有HD+分辨率,内置3920毫安时的电池。

畅玩8C采用的是8核心1.8Ghz主频的处理器,标配4GB+64GB大小的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而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这种配置属于入门水准。

自X系列去掉"畅玩"二字档次得到提升之后,畅玩系列手机的定位便越发清晰,那就是变成主打入门和性价比。作为畅玩系列手机的新作,畅玩8C显然是一台售价定位于1000元左右的产品,显然是面向广大入门用户的。

如果从设计、标准配置来看,荣耀畅玩8C比起前辈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有着刘海屏等辨识度较高的设计在入门市场会很吃香。那么荣耀畅玩8C还有哪些尚未揭晓的亮点,就需要等到发布会举行才能为我们一一揭晓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