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春季发布会召开:FreeBuds无线耳机成为大亮点

2024-04-11 阅读7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6日消息】华为于4月12日在东方体育中心发布了华为P20系列手机,同时也推出了其他多款产品,在这其中华为FreeBuds无线耳机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从这款耳机的型号上面来判断,华为给这款耳机下的定义是无线/无限的萌芽,那么其中的寓意不言而喻。

这款FreeBuds耳机从外观上看采用了分离盒式设计,耳机可通过收纳充电盒来进行存放和充电,可以说外观继承了华为配件一贯的简洁风格,这款耳机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高尔夫球杆,而这优雅简洁的设计也加强了耳机的整体性。

这款耳机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触控操作和智能监测,在连接手机后只需要简单的敲击两下耳机,就能够轻松实现相应的多功能操控,也就是说其只要摸对应的键就能快速操作,你不听歌时只要拿下耳机就能实现自动暂停,这个应该是通过检测手段来实现的。

说完了外观和功能方面的表现,而其在音质方面带给我们的感受也非同一般,动铁加动圈的两单元设计本来就已经算是跑车级别的配置,再加上华为的调教之后,在解析力上对比同级别甚至高级别的蓝牙耳机更多细节被发现,比如说一些歌曲的碎鼓声和沙锤声的细节上明显听上去就更加清晰,整体表现非常的均衡、通透。

可能是华为认为他们在降噪方面还做的不够,所以他们这次用了 ENC环境降噪技术来保证使用时能够安静的听,现场听上去噪音确实得到了控制,据了解通话方面华为FreeBuds采用的是4麦克风通话技术,能够有效过滤90%的噪音。

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功能都体现了华为在耳机上的进步,耳机双单元设计以及解码技术的加持让耳机在音质听感上也有了巨大提升。可以说FreeBuds无线耳机足以成为人们日常出街通勤中必不可缺的设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