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曜Pen笔记本正式上市 支持手写笔成最大亮点

2024-03-01 阅读8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6日消息】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可以说是开创了智能大屏手机配备手写笔的先河,虽然有不少泛商务手机在2G手机时代已经支持了手写笔,但至今没有一款设备能够像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一样如此成功。

而三星似乎也有意在电脑行业中复刻这一玩法,三星电子于514日正式在京东平台开启了笔记本电脑星曜Pen 930QAA的预售,而这款电脑最大的亮点便是支持S Pen手写笔直接对内容进行直接操作,预售价格为10499元而如果参加预售就优惠520元。

三星星曜Pen 930QAA的屏幕支持大角度翻折,屏幕翻折过后电脑整体看起来和一款平板电脑非常相似,此时S Pen的作用也会发挥至最大。三星星曜Pen 930QAA内置的S Pen手写笔拥有0.7毫米的笔尖,其支持4096级的压力触感,而且和三星Galaxy Note 8为同一规格。

另外S Pen用在手机上的一列快捷操作特性在电脑上也可以施展,由此可见三星星曜Pen 930QAA基本上就可以说是一款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混合产品,理念和Surface系列产品是差不多的。

星曜Pen 930QAA在配置方面目前只有一个版本,处理器为i5-8250U,拥有8GB大小的内存和13.3英寸1080P屏幕。而三星星曜Pen 930QAA的最大卖点还在于它的机身,其厚度最薄处只有14.6mm(合起状态下)而重量仅为996克。

和其他主打高颜值的笔记本电脑不同,三星星曜Pen 930QAA主打的是“新玩法”。目前市场上虽然Surface系列产品也支持手写笔操作,但严格来说Surface系列设备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笔记本电脑。而三星却是真真正正地把手机业界的灵活和创新引入到了笔记本电脑行业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