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定妆照曝光 渐变色是亮点

2024-01-09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华为P20系列早已经确定了将在3月27日发布的消息,而在此之前关于它的信息已经是逐渐被大神们一一曝光。看样子大家也已经快要提前了解完华为P20的各种配置信息了。

近日一组华为P20/P20 Pro/P20 Lite的官方定妆照曝光,其外观设计以及摄像头信息等都被一览无遗。从定妆照来判断,华为P20/P20 Lite(国行nova3e)都将拥有黑、蓝、粉三种配色;而最高端的P20 Pro则增加了黑、蓝以及从紫到蓝再到绿的渐变色(渐变效果非常惊艳,不过也可能是特别版本)。

然而除了P20 Lite(国行nova3e)选择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之外,其余两款P20均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这也可以说是沿用了华为Mate 10的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

关于新机的配置方面,三款P20的摄像头设计都呈垂直排列。在这其中华为P20 Pro采用的是三摄设计,配备等效焦距为27-80mm的三倍变焦徕卡认证镜头,采用F1.6与F2.4可变光圈;而P20则采用等效焦距为27mm的徕卡镜头,光圈为F1.6。P20和P20 Pro两款新机皆配备有2400万前置。至于P20 Lite(国行nova3e)则并没有选择采用徕卡认证镜头,而前置镜头则为1600万。

P20和P20 Lite(国行nova3e)在屏幕方面都将采用19:9的LCD屏幕,而P20 Pro却不同,其则会是OLED屏幕。P20/P20 Pro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者内置3400mAh电池而后置内置4000mAh电池。而P20 Lite(国行nova3e)则采用的是麒麟659处理器,内置3000mAh电池。

如果我们仅从配置上来比较,P20与P20 Pro的区别仅限在后置镜头以及电池容量还有特殊配色上,在设计上的区别并不大,所以准备入手的花粉们不妨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入手哪一款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