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轻松实现投屏功能,手机的功能变得跟电脑一样强大!

2024-04-09 阅读10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7日消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已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高频使用的产品,不管去到哪里都必定会带手机。所以对于经常出差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如何利用手机高效办公,也逐渐成为一种更加迫切的需求。针对用户这些需求,其实华为早就已经推出了解决方案。在华为Mate 10系列机型中支持的PC模式,就可以让手机快速连接到大屏显示器,在电脑模式下能够获得更加便捷的办公方式,而华为最新发布的P20系列也同样是支持PC模式。

想要完美发挥华为P20的投屏功能,需要借助相关的设备,我这里选择了绿联的扩展坞。利用这个扩展坞,华为P20可以轻松实现投屏功能的手机模式和电脑模式。

华为P20投屏功能的重点在于电脑模式,通过电脑模式,华为P20能够带来以下几个优点。

如果你是个喜爱简约的办公人士,那么通过电脑模式,可以把华为P20的屏幕当成触控屏操作,用来替换传统模式下的键鼠,在大屏设备上也能轻松制作PPT、word等办公软件。

相反,如果你用不惯触控模式,也可以把键鼠的USB端口接上绿联扩展坞,一样可以迅速上手操作。

更厉害的是,如果你使用华为P20在投影仪上演讲PPT或者分享照片,手机和投影设备可以异屏操作,完全不受另一方的影响,还可以接收微信、QQ等消息,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绿联这个扩展坞除了能够帮助华为P20实现投屏功能,只要放上手机就可以给手机快速充电,这样就不怕在办公的时候手机会突然没电了,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当然,除了办公,休闲之余你也可以把华为P20里的视频投放到电视机等大型设备上,享受一下大屏的视觉冲击。

在日常办公上,华为P20基本可以替代笔记本电脑使用了,确实给移动办公带来了较大的方便,更好满足了现在人移动办公的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