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系列正式登场 要做史上最强拍照旗舰

2023-12-11 阅读44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9日消息】华为于3月28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了 P20 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当之无愧是P20、P20 Pro和 P20 Lite主场。华为P20拥有一块 5.8 英寸刘海屏,而刘海面积较苹果 iPhone X 相比小了不少。

徕卡摄像头依然是华为这次旗舰机的一大亮点,华为P20 Pro将搭载三颗徕卡摄像头,其中两颗分别为 4000 万像素和800 万像素并且支持5倍混合变焦,剩下一颗则为 2000 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这次的旗舰机还拥有全新的"AI 镜头"并拥有f/1.6,f/1.8 光圈,因此进光量大大增加,使得即使在暗光下拍摄也能达到最佳效果。而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将同时支持 3D 面部增强和塑形。

华为P20拥有一块高达3400mAh 电池,防护级别达到IP53,P20Pro的电池容量则达到了4000mAh,防水级别 IP67。华为 P20 搭载的是海思麒麟 970 处理器以及独立 NPU,流畅度足足提升了50%,性能也增强至60%,而且其支持超级快充,仅仅30分钟就可充满58%。

这次华为还为P20和P20 Pro带来了"HiAI"生态系统,因此人工智能处理效率也大大提高,这样一来用Prisma处理照片的速度将比 iPhone X 还要快。华为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是P20的国际版本,国际版系统将内置Google Play,搭载的人工智能语音助理也是 Google Assistant,华为除此之外还特别为这款手机推出了AI噪声消除能力,即使在大风环境下也能清晰传递声音。

华为P20系列到底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还需要亲自上手体验才会得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