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3发布 支持14项身体数据解析 从内到外了解自己

2024-02-24 阅读6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2】10月30日,在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会上,一大波智能设备一同问世,包括头戴耳机、智能音箱、智能体脂秤等等。其中,华为智能体脂秤3支持14项身体数据准确测量和专业解析,支持同龄人群大数据对比,Wi-Fi蓝牙双模式连接,数据随时查看,还提供专业改善建议。

华为联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开发华为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基于大数据和Al技术,能更精准地测量脂肪呈、骨骼肌量等人体重要成分指标。

华为智能体脂秤3的测试数据,经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测试验证,与金标准双能X射线吸收测量法-DEXA对标,脂肪量的测量结果相关性大于0.922,数字相关性越接近1,检测结果越准确。

华为运动健康App设有200+训练课程,包括减脂、增肌等。身体指标数据的点滴变化均有历史记录。

体脂秤连接WiFi后,无需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即可直接测量。根据历史数据,智能识别家庭成员,测量数据自动同步至云端并推送到相应帐号,随时打开App远程查看。

设计方面,采用浑然一体的钢化玻璃秤面,质感如玉石般素雅,踏感平稳。更有3.5mm矮秤脚,和硅橡胶防滑耐磨垫。

体重可测量范围为2.5kg-150kg。18岁以下青少年,及80岁以上老人,因体质特殊,仅支持测量体重、心率的测量,不支持其他人体成分指标的测量。华为智能体脂秤3售价169元,订金50可抵70元,到手价149元,11月1日0点支付尾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