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随身WiFi:非5G手机也可以随时随地享受5G网速啦!!

2024-04-04 阅读11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把自己的手机连接上家中的WiFi,然后瘫坐在沙发上,捧着零食追着剧,亦或是开一把游戏,这绝对是非常惬意的事情了,很多时候出门在外便没有WiFi使用就很苦恼了鸭,毕竟自己一个月的数据流量还是有限的。

所以有木有一种方法,可以随时随地把WiFi带走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告诉你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哦,而且今天就要把这款神器介绍给大家,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华为随身WiFi吧!

我们都知道往后的手机市场,5G网络的配置必然是大势所趋,而这款华为随身WiFi又恰好是支持5G网络的喔,而且该款产品最大的特色,也就是这款产品的核心功能,就是可以将5G数据转化为WiFi,可供用户使用,哪怕你的手机不支持5G网络,连接上WiFi也可以使用鸭!

而且让你体会到一把5G网络运用起来有多流畅了,这才是这款设备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之所以这款设备可以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这和它的硬件配置绝对是分不开的了,这款华为5G随身WiFi内置的是巴龙5000芯片,而且支持NSA/SA双模组网,下行速度可达1.65Gbps、上行250Mbps,在WiFi模式下,5G随行WiFi可以提供高达867Mbps的网速,这个网速是不是只能用一个“快”字来形容呢??

这种设备使用起来绝对不是两三分钟的事情,这个时候就需要考量这台设备的续航能力了,这款华为5G随身WiFi配备的是8000mAh大电池,而且充电功率也是非常的强劲,这款华为5G随身WiFi支持40W超级快充、22.5W反向有线充电和15W反向无线充电,还可以给别的设备充电喔!

当然这款华为5G随身WiFi提供的WiFi不仅网速蜜汁飞快,而且信号也及其稳定,总之用户的使用体验真的是非常到位给力啦!!

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对这个5GWiFi实名羡慕鸭??那还不快来把它抱回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