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系列渲染图终曝光 亮点多+颜值高

2024-02-19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早在很久之前就不断有人爆出华为P20的相关情况,而恰恰就在昨日,终于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20 Pro(Plus)的详细配置,其中黑白+彩色+长焦的三摄组合吸引住了众多网友的眼球。随着新机发布时间的逐渐临近,和华为P20系列手机有关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华为P20和P20 Pro(又或者叫做P20 Plus)的正面渲染图就在今天早上被曝光。我们可以从渲染图观察出来,这两款手机设计的亮点非常大。这两款手机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他们同时采用了带有"刘海"的异型全面屏设计。如果光是看着这样的设计,很难不让人有心将这两款手机和iPhone X联系起来。

但其实实话实说,虽然设计有类似之处,但华为P20/P20 Pro的屏占比明显有进一步提高,在这其中尤其是P20 Pro,由于正面的指纹识别按钮消失了,正面一体感会更强。当然它的"刘海"区域的突兀感依然存在,毕竟遗憾的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从渲染图我们还能看到的地方是,P20 Pro很有可能采用屏下指纹的加密方案(不排除延续后置指纹设计),而P20的按钮设计则是常规的正面指纹识别。

华为P20 Pro很有可能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搭载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拥有6英寸屏幕以及1080P级别分辨率。

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配置方面,华为P20 Pro的亮点都足以吸引大众,不知道这款旗舰手机是否能让你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