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 15全新发布 顶配i9+32G内存是亮点

2024-04-01 阅读77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5日消息】XPS系列可以说是戴尔笔记本中一条非常特别的产品线了,特别之处在于它在轻薄本的机身中塞入了标压处理器和高性能显卡,而此也深受部分用户的喜爱。

随着英特尔新一代标压处理器的到来,戴尔XPS 15也终于迎来了它的更新,其具体型号为XPS 15 9570。而新款产品的最强可选显卡也从GTX 1050升级为1050 Ti,性能虽和顶级游戏本不能比,但在1080P分辨率下畅玩吃鸡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而在处理器方面,英特尔有i5-8300HQ、i7-8750HQ和i9-8950HK三款可供选择;在屏幕方面有1080P和4K两种分辨率版本,两种版本均为15.6吋,区别是前者色域为100% sRGB而后者色域为100% Adobe RGB,最高亮度均为400尼特;内存最低8GB、最高32GB。

这款笔记本在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XPS系列的一贯设计风格,其拥有超窄边框+轻薄机身,颜值依然可以说是非常出众了;机身重量大概在1.8kg左右,作为一款高性能笔记本来说这点非常难得。另外这次戴尔XPS 15 9570的Type-C接口支持全速率雷电3,可以外接显卡盒子。

从核心参数和外观判断,戴尔XPS 15 9570的主要卖点依然是高性能、高颜值、轻薄便携,而顶配版轻松应付办公、影音、大型游戏和专业需求是不成问题的。

戴尔XPS 15 9570将于5月正式开卖,美版起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00元),所以如果你想要一款性能、颜值和便携度兼具的笔记本产品,这款全新的笔记本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