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首款双主镜头手机『 XZ2 Premium 』诞生 双主镜头设计是亮点

2023-12-15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1日消息】对于所有索粉期待已久的Sony双主镜头手机终于现身啦,那就是今年(2018)二月才在MWC上发表的「XZ2」的升级版——「XZ2 Premium」,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且配备了6GB RAM,而在外观上则选择延续XZ2的Ambient Flow设计语言,同样拥有吸引人的圆润光泽的机身,不过目前看来似乎只推出了澄澈黑和清透银两色,这款手机将在今年夏天上市!

我们先来看看这次的双主镜头设计吧!XZ2 Premium配备了一颗1900万画素的彩色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画素的黑白镜头,并利用了自家最新的AUBE图像处理器来完成整合、优化相片的成像结果!夜间拍摄时ISO值可高达51200,就连录像也能开到ISO 12800,在手机市场算是相当厉害的了,另外前镜头的部分则是从500万画素一口气提升到了1300万画素哦!

关于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小小的升级:XZ2 Premium配备了一块5.8寸4K HDR的屏幕(但似乎变回了16:9的比例?)电池容量则提升至3540mAh!其他的如IP65/68防水防尘、智能震动回馈功能、无线充电、4K HDR录像和1080p 960fps超级慢动作录像也都在XZ2 Premium身上可以体验的到!

獭友们对于Sony这款超旗舰「XZ2 Premium」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它符合你心中对Sony双主镜头手机的想象了吗?就让我们期待看到两颗镜头加持的表现会是如何吧!但对于这次硬生生地在机背上多挖了一个洞这点,可能还可以有更美观的处理方式才对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