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企图补齐线上缺口 千元机k1无疑一大亮点

2024-01-03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OPPO今年打算用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千元新机OPPO k1打开低端机市场,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先从外观说起:OPPO K1采用的是近期十分火热的水滴屏设计,6.4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可达2340*1080,背部机身都是渐变色色彩方面也采用了比较鲜艳的红蓝撞色,从而创造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手机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机身背部原本是塑料材质,但是上手真机时会感觉是玻璃材质在光线照耀下还会呈现镜面效果。

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是降频版本的骁龙660处理器 AIE 移动平台提供 4GB/6GB+64GB 存储空间,并且得益于660 AIE处理器的辅助K1还将支持AI功能,CPU的核心频率为1.95GHZ,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主摄采用索尼 IMX398光圈 F/1.75,支持 PDAF 相位对焦并且还配备有屏下指纹功能,,要知道这在一般的千元机中是很少见的,OPPO K1所搭载的是基于 Android 8.1 的ColorOS 5.2 系统,这个系统不仅有方便的快捷功能还有更智能的语音助手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

据多方观察可知OPPO这次主打线上,我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OPPO已经开始在布局线上渠道,企图补齐OPPO在线上市场的缺口,因为一直以来OPPO主打的都是线下渠道,就算是在线上宣传也只是几笔带过,这也是OPPO这次的一大突破。

总而言之OPPO K1这款手机确实突破了大众以往对千元机的看法,虽说缺点瑕疵其实都很明显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款新机在千元机市场中无疑是一大亮点,而这些都似乎是OPPO在收买人心而K1的两个版本4+64GB/6+64GB的售价分别为1599/1799,这样的价格也算是情理之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