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再曝亮点:小米平板4AI人脸识别解锁性能新曝光!

2024-03-18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就在近日有相关媒体爆料称,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公布了将于6月25日发布小米平板4的消息,就在6月21日官微向我们公布了其旗下新款平板电脑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实施情况,而22日官方再次剧透了它的又一亮点。    

按照大时代的潮流来看,手机上的传统指纹识别正在逐渐被人脸识别等解锁方式取代,集万千宠爱与期待于一身的小米平板4作为一款2018年的新品也跟上了潮流。

就在22日上午10点的时候,小米官微再次发布了有关小米平板4的海报图以此来预热,并且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公布了一个十分重要的特性,那就是这次的小米平板4将AI人脸识别的功能收入了囊中,有了人脸解锁这一更快捷的解锁方式,就能够实现看一眼疾速解锁的理想状态。    

就在近期世界杯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所以小米的预热海报也都跟足球有关。就比如在22日的预热的海报中,小米采用的是足球中换人上场的宣传文案,制造出了一种指纹识别下场以及人脸识别上场的模式,能够更加的吸引观众以及用户的眼球,达到了更好的传播效果。

而正是因为有了人脸识别解锁的加持,小米平板4的使用体验也会因此而大大提升,带给用户们更加不一般的使用感觉。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里面可以看出,小米平板4将采用的是8英寸大小的屏幕,将要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支持智能游戏加速并且是主打“海量内容的追剧神器”。

而除此之外更是有爆料称,小米平板4十分有可能采用的是18:9的全面屏设计,搭载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拥有6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10W并且充电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