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高性价比?OV告诉你。

2024-02-08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高性价比的手机,我们往往最先想到的就是小米。但是就在今年四月,有一个曾经是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独立出来之后,性价比算是超过了小米,这个品牌就是Realme。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但是说到“OPPO Real”想必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这款手机在此之前一直都在印度等东南亚国家进行销售,这在东南亚国家算得上是非常好的手机了,在今年上半年,Realme在国内发布了两款手机分别是Realme X青春版和Realme X,价位都在2000元以内,国内两千元以内的手机应该算是低端机了,Realme系列的手机性价比真的非常不错。

说到这个高性价比的手机,小熊想说,当OV开始认真,你才真正会明白什么才是高性价比。

【红米K20】

红米也是从小米公司独立出去的一个品牌,这款手机的官方报价为2099元,两千元出头,价格其实也不算太低,但是我们看这部手机的性能,真的是妥妥的优秀。

在性能上,红米K20就是搭载的高通骁龙730处理器,并且还搭载了AI硬件加速器,AI处理的效率也提升了有2.6倍,基本上对于一整天的电力供应是完全能够进行满足的。

【Realme X】

Realme X真是难得的一款在外观以及价格还有性能上都做得非常完美的一部手机,对于学生党来说,小熊真的非常推荐,其中这款手机的朋克蓝以及蒸汽白两种颜色都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性能上这部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为了方便游戏玩家使用,这款手机还为游戏玩家专门提供了专属的性能加速,支持游戏中消息免打扰以及半透明提醒,确保不会遮挡游戏画面,能够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

【vivo Z5X】

vivo Z5X在外观上搭载的是一块6.53英寸的挖孔屏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0.77%,再加上这款手机的机身设计非常的紧凑,所以整体来说颜值也是非常高的。

vivo Z5X的拍照功能也非常好,其后置是采用的AI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另外还有超级夜景以及超级逆光的功能,对于弱光环境中拍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OPPO K3】

OPPO K3被称为是硬核少年,小熊在这里就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拍摄功能,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的美颜自拍可以让自拍更美,再加上人脸识别算法的升级,还有肤色矫正以及立体补妆的效果,小熊觉得还是非常值的。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四款高性价比的手机,想要入手性价比高的朋友不要在纠结于小米了哦!其他品牌的性价比也都是非常不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