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评测:移动电源的选择再也不将就!

2024-04-23 阅读6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所谓的移动电源,就是我们俗称的充电宝,相信大家身边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充电宝的存在,而且随着现在科技力量的不断发展,充电宝的质量以及外观的设计也是越来越新颖,不过市面上能够双向充电的充电宝还是怪少的,但是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来自vivo家的高速闪充的移动电源啦!

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是vivo家族首款支持FlashCharge(22.5W)的双向闪充移动电源了,拥有了这款移动电源之后,小熊保证能够让大家的移动电源的选择不再将就,接下来就跟随小熊一起走进这款移动电源吧!

按照惯例,我们今天依然也是从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的外观开始给大家介绍,以前大家的充电宝都是又重又厚的大板砖,但是我们今天安利的这款移动电源的重量仅仅只有213克,在外观上与手机的厚度以及长宽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在携带上更加的方便,不会给用户造成负担。

另外这款移动电源在制作材质上还是采用的亲肤的材质,这让用户将其握在手中的手感是非常好的,而且还是采用的圆角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拿在手上也会更加的舒适。在移动电源的右边开口处有一个电量指示灯,这主要是用来显示充电的状态以及剩余的电量的,这样也能够方便用户来判断目前的充电状态。

接下来呢小熊要说的就是这款移动电源的电池容量了,相信这也是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这款移动电源的电池容量为10000毫安,额定的容量达到了6200毫安,其实这样的容量也是非常大的了,反正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肯定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入手了哦。

另外,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加直观的感受,小熊还对这款移动电源进行了一个实测,根据我们的实测,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给一部手机充满并且还可以给另一部手机充一半的电量,所以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是完全足够的。

其实关于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的大体介绍,小熊想说的也就是这些了,无论从那方面来看,这款移动电源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有非常时尚的外观啦,反正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样的电量是足够使用的,如果你用的是vivo手机,那么小熊就更加建议你入手这款移动电源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