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听筒? vivo APEX 2用屏幕发声的操作很强了~

2024-02-28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近期一款vivo旗下代号为“水滴”的手机引起各大手机品牌和消费者的持续关注,据可靠消息证实该款手机其实就是vivo APEX 二代全面屏手机。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APEX的含义是什么,叶紫小编先给大家解答一下疑惑吧~APEX是vivo花费大量心血,潜心研究打造的一项黑科技——全面屏发声技术,手机不再需要听筒来搭载扬声器,取而代之的就是这块优秀的APEX屏幕,这块依靠屏幕发声的手机是不是一下就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vivo APEX 2的机身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金属化的机身让这款手机显得更具时尚气息,vivo APEX 2的四周边框也是做到了圆角化处理,持握在手中的感觉会更加舒适。这块屏幕除了“能发声”这一很大的亮点以外,半屏指纹解锁也是颠覆原有指纹解锁区域的限制。

vivo APEX 2在硬件配置方面自然也是不能让我们失望滴,旗舰级的配置当然要分分钟安排上,搭载的处理器至少得是骁龙855这种级别的才行,自然也是一部支持5G网络的手机了。

至于有关vivo APEX 2的具体配置信息,叶紫小编表示还不是很清楚呢~不过估计它很快就会现身科技展会,大家到时候就能“一饱眼福”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