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四大手机品牌的千元机!强者之间的对决!

2023-12-23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0日】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跟大家来聊一聊四大手机品牌的千元机系列。

①  华为荣耀9X

可以说当时荣耀9X的发布为国产千元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因为它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全面屏,没有刘海也没有打孔的6.59英寸的屏幕极其令人惊喜。而且其凭借其7nm制程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荣登性能最强千元机的榜首,甚至一些中端机都比不过它呢!它的拍照性能也绝不示弱,除了2500万的前置摄像头,还有由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AI四摄组合而成的后置摄像头,并且拥有索尼IMX582的传感器。另外它还搭载了9.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3D沉浸式音效体验使得用户的娱乐性得到大大增强。

综合实力强大的荣耀9X可以说是性价比太高了吧!

②  vivo Z5X

首先Z5x的整体观感十分出色,虽然是6.53英寸的挖孔屏设计,但它的挖孔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缩小,屏占比更是高达90.77%,而且Z5x的工艺水准相当高,8.85mm的薄机身拿在手中丝毫不觉得厚重哦!vivo Z5x 采用的主摄 1600 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景深 200 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在同等价位手机中也是少见的。

要说Z5x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是它的5000mAh超大电池啦!

③  oppo K3

OPPO K3在外观上十分大胆创新,不仅采用6.5英寸的Amoled炫彩全景屏,而且精心地通过升降摄像头结构和全新光感屏幕指纹技术来真正地实现屏幕无刘海、不挖孔、无水滴,91.1%的屏占比为我们带来无尽的视觉冲击感哦!另外要提的就是OPPO k3的摄像头跌落检测功能,当你出现意外跌落的情况下,K3便做到了千元机里的“游戏高手”。

④  红米note8 Pro

用“神仙颜值,温润握感”来形容RedmiNote8Pro简直太合适了,6.53英寸的91.4%超高屏占比与3D四曲面玻璃机身相互配合,而且还有“色彩立体主义”的配色和旗舰机工艺的加持,令无数人为之赞赏。另外Note8 Pro搭载全球首发的G90T专业游戏芯片,拥有和麒麟810不相上下的性能,运行大型游戏也是畅通无阻哦!RedmiNote8Pro还首次专门为游戏设计了液冷散热系统,散热极快!绝对堪称颜值和实力俱佳呢!

针对这四款千元机中的强者,相信大家也和小编一样不知该如何选择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