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户的福利!vivo这款蓝牙耳机绝对强!

2024-04-12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1日】近年来蓝牙耳机已经愈加火爆,但如何选择一款高品质与低价格兼具的耳机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今天叶紫小编赵悦想要聊的就是一款不错的耳机:vivo旗下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vivo TWS Earphone。

相信第一眼看见vivo TWS Earphone的人都会被它的外观颜值折服,官方称vivo TWS Earphone就连耳机盒的外观都突破性地采用了“悬浮美学”这一设计,我们在光线的照射下会亲身感受到一种悬浮于半空的奇妙视觉体验,绝对会令你感到惊艳!

方便与小巧一直都是蓝牙耳机最显著的一个特征,vivo TWS Earphone最大的优势也是在于此,它有着和其他耳机相比更短的耳柄,以及只有4.4克的重量,佩戴起来我们甚至会觉得“没感觉”,这大概也是达到了无线蓝牙耳机的最高境界吧!

当然光有外观精致是不够的,它的“内涵”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入手的最大原因。其不仅搭载的是高通旗舰级无线芯片QCC5126,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路传输技术,这样的话玩游戏时也不会感觉到太大的延迟。音质部分也是完全能满足我们的要求,它内置一个3.6mm厚度的14.2mm超大发声单元,并且还有vivo 专业声学团队对音质的把关,我们大可以放心啦!

这款vivo TWS Earphone的交互体验也是非常棒的,我们只需和vivo手机进行一次简单的连接就再也不用重复这个过程了,而且连接也十分简单,打开耳机盒便能自动连接哦!如此小巧的耳机内部也是配置了电容式传感器,调节音量只需上下滑动耳机柄即可,而双击便可暂停或者播放。而当我们说一声“Hi,Jovi”,就可以成功呼唤出vivo的语音助手啦!这样一来像发送短信、随身翻译或者微信播报这些功能就可以通通交给小助手了!

vivo TWS Earphone让安卓用户们看到了蓝牙耳机新的希望,谁用过不说一句“真香”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