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9年上半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千元机。

2024-04-23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时间过得可真快,2019年也已经过去了一半的光阴,在今年的上半年中,手机市场的竞争可谓是相当的激烈,但是科技界再激烈也不关咱老百姓什么事,小熊还替消费者感到高兴,毕竟手机竞争越激烈,就代表手机越“香”。今天小熊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19年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有哪些吧!

【魅族16Xs】

现在很多手机为了追求更高的屏占比,就对手机的内部结构进行了改造和调整,这样的改变虽然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但是也使得手机机身变得非常的厚重,反正小熊作为一个消费者,更加喜欢那种屏占比很大、手机又很轻盈的手机。

本着顾客是上帝的原则,魅族16Xs做到了让消费者既拥有鱼,又拥有熊掌。魅族16Xs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它的拍照功能,后置4800万主摄+500万黑白+800万广角三摄,让主摄传感器像素的感光面积高达0.8nm,这样的相机配置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真的是非常的优质了,魅族16Xs领航千元机。

【realme X】

之前小熊有专门做过一次realme X的拍照性能的测评,这款手机作为东南亚和印度最受欢迎的一款千元机自然也是有着本身独到的优势。

realme X搭载的是4800万+500万双摄,主摄为索尼IMX586影像传感器,说实话,如果把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单挑出来与一些旗舰手机的拍照性能进行比较,realme X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红米Note7 Pro】

一直以来都在走性价比路线的红米手机,在脱离了小米之后依然在手机市场上非常的活跃。红米Note7 Pro在外观上采用的是一块6.3英寸的水滴屏,有着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的玻璃材质屏幕,手机的下巴、边框都控制的非常的窄,手机非常的耐用、实用。

红米Note7 Pro的后置主摄为索尼IMX586,可以拍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还有AI多重长曝光、AI防抖自动校准这些因素,让手机的照片的暗部细节更加突出,这也是这款手机的优势之一。

【OPPO K3】

OPPO K3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外观好看,功能也非常的全面。在拍照方面,OPPO K3后置AI双摄,主摄为1600万像素,使用的是索尼IMX519感光元件,支持超级夜景2.0,并且通过多帧降噪的技术,可以让手持的夜景更加明亮清晰。

OPPO K3的性价比也非常的高,采用的是与旗舰机类似的高屏占比全面屏,总体来说是非常令人心动的。

今天小熊给大家盘点的这四款千元机,都是口碑非常不错的手机,很多高三毕业的孩子们可以关注一下,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