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内最值得买的千元手机,高颜值,不卡顿

今天 05:25:15 阅读662 评论0 喜欢0

今年算是千元手机的黄金年了,毕竟今年的的千元机比起前几年会多一点嘛。但是就是因为机子太多了反而大家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了,在这里叶紫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今年性价比极高的几款手机,接下来就让叶紫小编给大家秀一下吧!

荣耀V10

这一款手机采用了总公司华为的970处理器,使用的是10nm的工艺打造的,是华为主打的高端手机主要用的一款处理器,所以叶紫小编认为这样的手机主打的应该是高端机的市场,而这款荣耀V10,现在的价格不到2000元人民币。所以这样的价格去买这款手机是很值得的。

360N7 Pro

这一款手机搭载的是今年的晓龙710处理器,相比较上代的CPU提升了20%的性能,GPU的性能提升了35%,在相机方面采用的是AI四摄,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和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算是千元机中配置最高,但是价格最低的一款手机。

OPPO K1

OPPO的手机一直给消费者的印象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这款手机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2500万像素的AI智慧美颜,以及带有屏下的指纹解锁技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