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6英寸 MacBook Pro正式开售 18999元起售

2024-03-30 阅读11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4日】11月13日晚上苹果正式在官网上发布了传闻已久的16英寸MacBook Pro,而该产品也是目前MacBook Pro系列高端的产品,起售价为18999元起,并在11月14日正式开售。

苹果官方介绍,16英寸MacBook Pro的机身尺寸为35.79X24.59厘米,采用一块分辨率为3072X1920,总像素数为590万,像素密度为226 PPi的16英寸显示屏。配备英特尔第九代6核/8核酷睿处理器(8核酷睿处理器的睿频可以到5.0GHz)。

图形处理器上,则是采用了AMD Radeon RX 5500M显卡。官方称其采用7nm制程与以前的结构相比,每瓦性能达到1.5倍。再加上优化后的散热结构,GPU的功耗比之前提升了20%。另外新风扇的加入,也使得散热流通量提高了28%,对热管也进行了优化,散热器的表面积增加了35%,官方称在高强度工作下可以承受12W的功率。

存储方面,16英寸MacBook Pro支持最高64GB DDR4内存和8TB存储选项,标准配置的SSD有512GB和1TB的容量。并提供了最大到8TB的SSD。

16英寸MacBook Pro的电池容量增加到了100瓦时,并配备新的96W USB-C电源适配器。苹果表示,其最长可提供11小时的 Apple TV app影片播放,或者是长达30天的待机。

另外,16英寸MacBook Pro还搭载了6扬声器音响系统。苹果官方称,新的扬声器结构让音乐听起来更饱满自然。整套系统具有高级立体声分离功能,超宽音场将提升专业级别的音频体验,无论是听音乐,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看电影或在Apple Arcade上玩游戏,都会有更好的体验。

针对16英寸MacBook Pro,苹果终于带来最新的剪刀式键盘,替换掉了被果粉诟病的蝶式键盘。苹果城,新键盘的敲击键程为1.0毫米,能改善之前手感硬的问题。

另外虽然剪刀式结构很多品牌都在用,但苹果这款做了微调采用了新的键帽结构,剪刀式结构可以把键程顶部锁定到键帽中,从而减轻摆动感,手感上也提升了一步。

苹果表示,16英寸MacBook Pro的售价为18999元起,将于今日起通过苹果官网,以及Apple Store app正式发售,并向用户提供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