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大学生入手的几款笔记本安利。

2024-04-01 阅读1655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给大家安利几款适合女大学生使用的笔记本,对于女孩子来说,玩游戏不是最重要的,时尚轻薄才更能得到女孩子们的芳心,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笔记本绝对能够以其出众的外观和超高的性能让你对它们一见倾心,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1、  联想YOGA720 13.3英寸超轻薄触控笔记本

联想YOGA720 13.3英寸超轻薄触控笔记本拥有100%sRGB色域体验,比眼光更加真实,高达79.7%的屏占比,拓展视野视界恍若无界;航空级铝合金打造金属机身360度自由翻转,多样模式随心操控,机身至厚仅有13.9mm,轻达1.25千克,配备48Whr高能量密度锂电池,超长续航,随行无忧。

2、  华为MateBook X13英寸超轻薄微边框笔记本

华为MateBook X13英寸超轻薄微边框笔记本薄至12.5mm,轻至1.05KG,13英寸的机身尺寸甚至小于一张普通的A4纸,携带时轻薄便捷,为工作时更添一份轻松从容;华为MateBook X继承华为高品质设计基因,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弧面侧边搭配亮面机身,质感十足,更有流光金、深空灰与玫瑰金三款高档配色可供选择,无论在商务会议场合,或是偶得休憩时刻,华为MateBook X与你都将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这两款笔记本都是小编认为非常适合小仙女们使用的哦,不仅颜值高、时尚大气,性能更是非常强,娱乐游戏办公样样都非常好,年末了,小仙女们的笔记本是不是也该换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