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Mac系列的巅峰之作!

2024-03-09 阅读4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江湖上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一旦你用了苹果品牌的某个产品,那么你一定会萌生使用苹果全家桶套餐的想法,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就有这样真切的想法,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iPad就有蜜汁追求,入手之后真的是要吹爆苹果性能。

原先也接触过苹果的Mac的产品,用来剪辑视频的时候简直是把我的华硕电脑分分钟甩几条街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交流的同样也是一款苹果的笔记本电脑,而且还是新品——MacBook Pro笔记本。

首先它搭载的是16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它拥有500尼特的亮度,可以呈现出非常不错的高光效果和明亮的白色;液晶分子精准的光定向技术的加持可以呈现出深邃的黑色;P3 广色域令照片鲜艳夺目,视频鲜活生动;而苹果产品屏幕的视觉效果一直是被广大消费者为之称赞的。

再来聊聊它的硬件配置吧,这款全新的 MacBook Pro最高可搭载8 核及 16 个线程的 Intel Core i9 处理器,性能是原先4 核 MacBook Pro 的 2.1 倍,性能提升到一个无法匹及的高度,简直可以说是当下苹果Mac笔记本的巅峰之作,

除了有强劲的性能,散热水平一定要跟得上,这款全新的MacBook Pro的散热设计更加先进,其散热架构是经过推翻重新设计的,不仅改进扇叶,采用更大的叶轮风扇来优化气流,还加入更多散热片,以实现更有效的散热。系统散热能力的提升,使 MacBook Pro 的最大持续功率最多可提升 12 瓦。

这款全新的MacBook Pro的响应速度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原因是这款笔记本最高可以选配64GB DDR4 内存,多任务处理的效率将获得显著提升,无论是加载数以百计的音频采样,编辑十亿像素的图片,还是运行多个虚拟机,性能表现都流畅自如。

新的内置妙控键盘采用优化的 1 毫米键程剪刀式结构,带来灵敏舒适又安静的输入体验;触控栏整理好各种实用的快捷键,为你放置在醒目的居中位置;

触控 ID 则能助你快速完成身份验证;还有独立的 Esc 键,便于你快速切换各种模式和视图;而呈倒 T 形排列的方向键,让你翻阅一行行代码、浏览一页页电子表格或是进行游戏中的一场场战斗时,都能拥有流畅自如的操控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