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华为、荣耀三大品牌的千元机对比,果然还是硬核少年最为出色!

2024-04-19 阅读17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起了千元机市场,各大手机品牌也在自家的千元机当中尽力设计出有新意的产品,今天小熊就跟自己的团队一起走访了一些市场上的千元机,主要有OPPO、华为以及荣耀三个品牌,所以今日小熊将就OPPO K5、华为nova5i以及荣耀9X Pro这三款千元机,让大家更加直观的对着三款手机进行了解。

说到这个OPPO家的硬核少年——OPPO K5,在性能的配置上确实是蛮硬核的,作为一款千元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要知道这款处理器可是基于8nm的制程工艺的呀,荣耀9X Pro在硬件性能上是搭载的基于7nm制程工艺的麒麟810的处理器,华为nova5i则是搭载的麒麟710处理器,所以从综合情况来看的话,荣耀9X Pro虽然在性能上对于同价位的手机来说表现是很不错的,但是性能表现最好的还是硬核少年OPPO K5。

对于学生党来说,收入全来自于父母的生活费,所以千元机是很多学生党选择的手机,而年轻人往往都不叫喜欢玩游戏,所以在选择手机的过程当中就更加倾向于手机性价比的选择。OPPO K5除了拥有高性能以外,还拥有8GB+256GB的内存组合,重要的是它还结合了GameBoost2.0加速引擎,搭载了杜比全景声等功能,这些功能的加持都能够让用户拥有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了。

从外观上来说,OPPO、华为和荣耀这三款手机各有各的特色,所以在外观的选择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挑选,但是OPPO K5采用的是6.5英寸的水滴屏,并且还是采用的AMOLED屏幕,这也算是紧跟时代的主流了,小熊认为OPPO K5的外观体验感要比华为和荣耀的那两款手机表现要好。

最后跟大家说一下,这三款手机的拍照功能,要知道OPPO旗下的手机拍照效果向来都是很不错的,OPPO K5也是这样,OPPO K5的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它的拍照功能,不瞒你说,这款手机的后置配备了四颗摄像头,这对于千元机来说真的很难得,另外其主摄还拥有6400W像素,这样的高像素也让照片拥有更强的解析力,能够呈现出更多的细节了。

不得不说,三款手机都是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也都凭借着自己的独有特色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但是整体从这三款手机的各项比较下来说的话,小熊认为OPPO K5还是更加优势的,硬核少年果然是名不虚传啊,你认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