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回归国内市场:首款千元手机都用上了升降镜头

2024-04-24 阅读6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昨日,realme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回归国内,并推出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两款产品,其中realme X手机售价1499元起。

realme是OPPO去年单分出来的独立科技品牌,主攻印度等新兴市场。近日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realm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据6.6%的份额,位列第五。

realme经过海外市场一年的经验积累,今年正式回归国内,并推出首款手机realme X。

说这款产品之前,想先提下这款手机的价格,再去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毕竟,这个价格区间,其实手机能发挥的空间有限。realme X 4+64GB版售价1499元,6+64GB版售价1599元,8+128GB版售价1799元。

realme X的外观和OPPO Reno有些相似,比如背部的曲面设计,顶/底两部分的凹形设计都有一些Reno的身影。朋克蓝和蒸汽白两种渐变色设计也让realme符合年轻人的潮流趋势。

另外,realme和当代工业设计师深泽直人合作推出realme X定制版。他的灵感来自简单的白蒜和洋葱,把它们身上的纹理运用到realme X身上。这款定制版价格是1899元。

realme X正面是一块搭载了一块6.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显示屏,由于采用升降式摄像头的原因,所以不存在“刘海”,屏幕近乎真全面屏,realme给出官方数据,屏占比约为91.2%。

拍照方面,realme X使用摄索尼IMX 586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在背部中间放置,整体无突出。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次啊用升降式机械结构。

realme X搭配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官方称采用了目前新一代的识别模组,传感器尺寸比上一代提升44%,还升级成3P的镜片组合,官方称光学信号强度有了飞一般的提升。

续航方面,realme X搭载VOOC 闪充3.0技术,采用全新VFC充电算法,官方介绍可提升恒压充电阶段的速度,使得整个充电过程一直保持快速高功率充电,实现整体速度提升。同时,VOOC闪充3.0在手机端和适配器端建立了双向通信机制,能够根据充电使用场景智能改变充电功率,避免充电过热导致的充电效率下降。

另一款新品是realme X青春版,它搭载骁龙710处理器,4045毫安时电池支持VOOC闪充3.0。在外观方面把升降式摄像头改为6.3英寸水滴屏,屏下指纹变为后置指纹,拍照方面由IMX586 降为IMX519。

设计上realme X青春版采用极速赛道纹,背面可看到82条赛道曲线,呈现“S”形。

realme X青春版共有氮气蓝、电光紫两种颜色,最终售价,realme X青春版4+64GB版本售价1199元,6+64GB售价1299元,6+128GB售价1499元。

realme X今日将在天猫,苏宁易购预售,5.20上午10点开售。

realme X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和全面屏设计在千元机中并不多见,而这次realme让原本在旗舰机中才能见到的设计下沉到了千元档。

realme品牌的回归可以说给国内千元机市场一次冲击。但也有一些问题,比如刚回归国内是否真正了解用户的需求;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realme是否能站住脚走长远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