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Phone 7、iPhone 8全面降价了,不考虑入手一台吗?

2024-04-19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在今年9月,苹果正式发布了3款全新的产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这三款新机,都在技术上都有了飞跃式的进步。客观的来说,虽然现在华为、小米、oppo等智能手机发展势头正猛,但是依旧不能否认苹果产品它自身强大的系统,就拿小编用的6s来说,虽然已经发布4年了,但是现在运行依旧很流畅。

言过正传,像华为、小米、oppo这些品牌商,在推出新款机型时,都会针对老款的机型做出降价处理,而苹果在上新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这三款新机时,苹果官网就已经取消了iphone x的购买页面,而iphone 7/7 plus和iphone 8/8 plus这几款手机,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降价处理。有些人会认为iphone x已经停产了,但是苹果否认了,iphone x只是给运营商和其他渠道进行售卖了,这一举措,无非是想将重心放在三款新机上。

根据苹果官网上的信息显示,iphone 7/7 plus的售价分别降至了3899元与4899元起,iphone 7从上市的第一天起,热度就不断的往上涨,是后来苹果众多型号中圈粉最多的一款手机,及时iphone 8和iphone x的到来,也没有影响到iphone7的销量,因为不管从系统还是处理和其他硬件功能来说,iphone 7都让人很满意。而iphone 8/8 plus的起售价也进行了全面下调,降价至5099元和5999元。

iphone 8和iphone 7系列依旧保留了苹果的经典的实体home按键,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苹果产品最后两款拥有实体按键的手机。降价后的这两款手机可能会迎来和小米、oppo等手机品牌的竞争,降价后的这两款手机有望覆盖更多的用户,因为不管从价格上还是性能上,苹果产品还是不会让人失望。

对于苹果iphone 7/7 plus和iphone 8/8plus的价格调整,无疑对很多果粉们和其他用户们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大家都希望能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如果你们心动了,可以开始行动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