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小米8和iPhone X 真机实拍对比,网友说:毫不犹豫选苹果!

2024-04-17 阅读1585 评论0 喜欢0

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8,不过却引来了不少质疑声,很多人说这简直就是廉价版的iPhone X,根本没什么新颖的创意。还有网友在网上进行投票,小米8和iPhone X你会选谁,结果很多网友都选择了iPhone X!手机作为电子产品,自然是需要进行对比的,毕竟最近这几年大家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配置方面都是十分的接近,不进行一轮对比,可能很多人也不知道谁更好。但也有很多网友觉得,如果像拿2699元的小米8跟8388年的iPhone x作为对比的话,可能有点不太公平,笔者却想说,这样的对比恰恰证明了小米足够厚道跟良心。叶紫小编樊怡带大家看看吧。

我们简单看下小米8的配置,小米8这次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正面是一块6.21英寸AMOLED屏幕,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拍照能力比自家的小米mix 2s还要强大。

同时还具备红外人脸识别功能、NFC移动支付、具备双路GPS功能、电池为3400mAh并支持QC4.0+快充功能标配18W充电头!6G+64G价格为2699。

只是多了一个比较窄的下巴,所以还是苹果的好看一些,而背后了带有后置指纹,雷军昨天表示,利润高的企业是一家好公司,但是,赢得民心的才是伟大的公司,小米想要成为伟大的公司。毕竟在整个行业,手机价格都在普遍上涨的情况下。

我们回归到产品上来说,同时搭载了变焦双摄像头,还有安卓手机当中相当流畅的miui10系统,此外也有屏幕下指纹识别以及face id的探索版,价格最终来到了3000多元,但是对于起iphone x的高价来说,同样没有太过于夸张的价格。

而对比起iphone x,虽然小米8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已经决定了小米8确实已经做得足够好了。直接在底层系统运行程序。配置只有安卓机一半,还能流畅运行的重要原因了。就是外界因素。是只用手机的人,和手机的定位。

小米手机就主打低价高配的发烧级口号。而也吸引了很多想使用高配置,但是囊肿羞涩的人,看好小米手机的人。而苹果手机,都是手机中的“贵”族。不像其他的奢侈手机(法拉利限量版,劳斯莱斯限量版之类),苹果手机标配就很贵。而IphoneX的发布,更是达到了近万元水平。但是依然有不少果分疯狂迷恋,一面是因为Iphone手机确实很流畅,是很多手机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是感觉用Iphone有面子,毕竟这是手机中的“奢侈品”,甚至早年有出现卖肾买手机的例子发生。而几千元的手机,也不是消费不起的。有些人可能花1-2个月工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