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界的大佬还有它——Surface Pro X平板

2024-03-10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3日】要说平板界内可以和苹果的iPad系列一较高下的品牌,大概只能是Surface了,这个品牌的平板电脑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使用体验上,都要比目前很多国产的平板电脑要好的多。

但是很多朋友对该品牌的平板电脑的认知度并没有那么高,所以下面呢就由叶紫小编小木有来和大家认识一下该品牌旗下的一款平板电脑——Surface Pro X咯!

Surface Pro X 平板是微软品牌迄今为止推出的最纤薄的Pro系列产品,这样一来这款平板电脑的便携性就高了很多;同时这款Surface Pro X 平板也是市面上第一台使用ARM的Pro产品,至于搭载的处理器则是微软的SQ1处理器,但是该种处理器和英特尔处理器相比,还是逊色了不少。

如果你想要通过平板收获出色的游戏体验,那么这款Surface Pro X平板某种程度上来说还不如Surface 品牌其他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型号,如Surface Pro 7就是一款性能十分强大的平板喔!

Surface Pro X平板的定位并不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旗舰机型,搭载ARM的它在某些方面还是留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款移动性能超级棒的平板电脑!

Surface Pro X平板除了有纤薄的机身,而且还有非常给力的续航能力,LTE支持、是非常方便用户携带它出门的,移动化办公使用这款Surface Pro X绝对是非常给力的了!而且为了方便移动化办公,这款Surface Pro X还设计了全新的扁笔,方便在屏幕上触控操作。另外为了保证这款产品优良的拓展性,还配备了2个USB-C接口。

这样的一款Surface Pro X用来移动办公是真的超级厉害了,但是要是想拥有强大的性能,想要有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的话,不妨还是选用该品牌的其他型号,使用Surface Pro X物尽其用就相当奶思!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Surface Pro X的看法是怎样的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