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图赏:5G网络+65W超级快充

2024-02-10 阅读11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年,5G即将来临的消息已经占据了互联网的各个角落。5G技术是万物互联的基础,在5G技术迎来普及之后,无人驾驶、智能家居都将迎来爆发。作为5G时代的重要科技产品之一,5G手机也像我们走来了。

就在前段时间,有国外媒体透露了一组华为Mate X的手机渲染图。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 X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其选择了真面的设计,移除了home键。屏幕大小为6.4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440*2880,屏占比为95%。

在性能上,华为Mate X大袋的依旧是麒麟980处理器,并且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前沿的7nm工艺技术,还有巴龙5000基带,根据测试,使用华为Mate X下载一部大小容量为1GB的电影只需要3秒钟;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4500毫安,支持SuperCharge 55W闪充,充电30分钟电量就可以回升到85%左右的电量,这些都是华为Mate X的创新之处。

华为Mate X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设计,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华为Mate X采用的是鹰翼式的折叠设计,这是通过华为自研的革命性铰链技术,实现一体化的完美折叠形态,折叠自如,张弛有度,设计非常精巧。

关于华为Mate X的相机配置,它的后置双摄像头达到了2400万像素,光圈为f/1.6,还支持三倍变焦,有着单颗LED闪光灯、防炫光、徕卡认证;前置摄像头则为2000万像素,光圈为f/1.7,支持AI摄像以及夜拍模式。

华为Mate X的出现对于整个手机行业来说都是有着划时代的意义,为了证实5G网速的优越性,华为Mate X也进行了相应的演示,华为Mate X的实际下载速度为3.23Gbps,这相当于403MB/s,平均速度为3.17Gbps,下载一个230.86GB的文件只需要9分钟就可以完成,真正做到了超过光纤宽带的速度。

而且在前段时间发布的中国宽带速度报告中,即便是网速最快的地区,网速也只有20~30MB/s,这根本没法与华为Mate X进行比较;而且这个速度还不是华为Mate X最高速度。

5G是一个时代进步标志,但是就目前而言,想要5G实现真正的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根据最新消息,移动的5G有可能在下半年就能进行商用;但是联通和电信的可能要等到2020年,如果想要在全国范围内都使用上5G的话,那么需要等待的时间则更久。

华为Mate X是首部可量产的5G可折叠手机,价格高达17500元,你会选择购买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