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G可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来了!

2024-03-26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也就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正式开幕前,华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并且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5G可折叠屏手机——Mate X。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着重介绍一下发布会上已经说的一些信息。

这次华为Mate X 和三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两者均使用的是柔性 OLED 显示屏,这是一块达到8英寸的大屏幕,而且当你完全展开后你会看到屏幕没有刘海。

而这块屏幕自身也可以通过折叠而分成一块6.6 英寸的“主”显示屏和一块6.38 英寸的“后部”显示屏。这种设计虽然会使得塑料覆盖的屏幕是一个始终朝外的方向,但归功于他们精心设计的由100种不同组件组合而成的铰链设计,屏幕折叠起来时却没有任何屏幕间隙,这一点也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优点之一吧。

当然世界上首款支持 5G 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也是它的最大卖点之一了。其通过Balong 5000 调制解调器的使用,将当前的 4G 网络、早期多个地区的5G 网络以及未来的 5G 网络进行协同工作。

华为 Mate X 的性能方面也非常强悍,其搭载的是麒麟 980 芯片组,续航上有一块高达4500mAh的电池、支持 55W 快速充电的USB-C 接口,并且还有一个位于电源按钮之上的指纹传感器。

最后说一说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售价问题,华为 Mate X起售价定为2299 欧元(约人民币 17500 元),不过未来有极大可能会降低售价。华为还宣称这款手机将于 2019 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听了叶紫小编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的时候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