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面向 Pixel 手机推出 Android 13 降级 12 方案

2024-03-21 阅读3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30 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谷歌面向 Pixel 手机推出了 Android 13 正式版。但由于引导加载程序更新,采用定制 Tensor 芯片的 Pixel 6、Pixel 6 Pro 和 Pixel 6A 升级到 Android 13 正式版后,无法刷回 Android 12 系统

谷歌今天为这三款手机提供了降级方案,上传了 Android 12 和 Android 12L 支持版本的开发者,该版本仅针对软件开发人员,不受防回滚机制的影响 Android 13 降级到 Android 12。

然而,该版本是一个特殊的适配版本,无法接收 OTA 安全更新,安全补丁不是最新的,所以不适合普通用户。

叶紫网了解到,谷歌将从 9 月开始推送 Android 13 QPR1 Beta 版本更新,持续到 2023 年 3 月,随后是 Android 14 测试版。

谷歌还删除了网站上的兼容设备列表,在检查自己的设备是否支持之前,用户必须登录帐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