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史上最贵手机,售价竟然这么高!

2024-03-28 阅读1452 评论0 喜欢0

2017年10月16日20点,华为在德国举行了Mate 10系列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 10和华为Mate Pro两款新机先后亮相,随后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也正式发布。这款保时捷版新机售价高达8999元,成为华为史上最贵的手机,从网友对它的评论来看,确实物有所值。

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保时捷跑车的机身设计,且由保时捷设计公司设计师亲身操刀,尤其是手机后面的"Porsche Design"logo,流露出一种尊贵的感觉。整体颜色采用纯黑色配色,背面加入竖纹条设计,以彰显保时捷设计独特的速度感。该机型还拥有保时捷设计专属UI以及奢华的包装盒设计,包装盒内包含丰富的专属配件带来独特的尊享体验。

其次就是其具有强大的性能,本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6GB RAM+256GB ROM的高端配置。前置800万和后置2000万+1200万双摄像头,拍照效果简直难以想象!6GB内存加1286GB存储,使其再填光芒。

网友对其评价也是非常的高,纷纷认为值得购买,小编也觉得为了这部手机卖肾都值得,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