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黑科技,再也不愁出门手机没电了

2024-01-13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现在作为“低头党”的我们,手机成了生活中每时每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每天长时间的使用,又不一定随地都有插座给手机充电,这样一来,充电宝变成了现在年轻人出门包中的必备物品。与此同时,充电宝的耗电也成了一个难题,接下来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安利一款充电宝解决你的烦恼。

三防太阳能充电宝是一款以太阳能作为供能的充电宝,只要有太阳就能充电,采用的是四块高性能的单晶太阳能面板,像是家中的太阳能热水器的面板,能更大面积更快吸收太阳光的能量。在室内依然可以用线充,满足用户所有的充电需求。这样就无需担心充电宝的蓄电问题了,就是要每时每刻都保持在线状态才行。

三防太阳能充电宝用两个USB接口,可以充两个手机,并且支持安卓、平板、苹果等设备。50000M的大容量储电可以供一部手机充电约15次,资深驴友和手游达人都选这款充电宝,大容量,不负担,安心玩。

 

三防太阳能充电宝拥有强光手电筒,无惧户外黑夜,有强光、弱光、快闪光灯三种光源模式变换,即使在关机状态下也能使用哦。在机身上采用进口ABS,锌合金边框,有防摔防尘生活防水三种防护,强悍耐用。

 

这款充电宝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在性价比方面简直无敌。我相信大家都跟小编一样被这款充电宝种草了,一起去拔草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