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pro步入5G时代!

2023-08-24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在如今这个5G飞速发展的时代,小米也紧跟时代脚步,准备在11月26日开售一款小米cc9pro5G手机,5G的速度怎么快相信大家比小编更加了解。目前这款手机只有钛银黑,梦之白两款颜色,不知后续还会不会有更多颜色选择。

这款小米cc9pro5G手机外观上看似没有多大变换,但其实比起小米cc9pro,它的屏幕现只有6.39英寸(对角线),采用的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 2340 x 1080 FHD+ 403 PPI,屏幕亮度 600nit (HBM) / 430nit(Typ),高对比度 60000:1(Min),更有新一代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更快更安全。其显示屏采用曲线优美的圆角设计,四个圆角位于一个标准矩形内,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的高端大方,不输于小米cc9pro。

在像素方面,这款手机也较之前提高了不少,现在后置摄像头是索尼4800万超广角微距三摄,前置摄像头是2000万美颜相机,值得一提的是前置摄像头还拥有1200万人像摄像头,单反般的背景虚化效果。

这款手机小编认为最有卖点的地方是充电快!在这样一个无手机不快乐的时代,手机怎么可以没有电,而这款手机恰恰满足充电快,待机续航强这一特点。它不仅可以有线充电还支持无线充电,现在官网套餐只要在手机价格基础上加99元就可以买到无线充电器。

今天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如果觉得小编的文字不足以让你了解到这款手机的好,可以去到小米官网查看呀!更多视频更多图片让你一步轻松了解这款小米手机。5G时代,由你开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