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电动牙刷M1发布 净牙力贼强 90天超长续航

2024-04-11 阅读8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9】在10月13日上午举行的realme真我Q2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上,realme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真我Q2系列两款手机,还推出了许多配件产品,包括真我电动牙刷M1。该电动牙刷拥有4种清洁模式,内置34000次/分钟磁悬浮声波马达,净牙力贼强,续航时间长达90天,售价199元,新品首发到手价为169元,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售。

具体配置上,realme真我电动牙刷M1采用34000次/分钟磁悬浮声波马达,能够瞬间将水和牙膏在口腔内转化成无数微小的气泡,深入牙缝,轻松去渍,同时噪音低于60dB,安静不扰人;配备进口杜邦99.99%抑菌刷毛,即使在浴室等潮湿环境中,也能有效防止大部分细菌。此外,蓝色褪色刷毛还会逐渐变白,以提醒用户及时更换刷头。

续航方面,realme真我电动牙刷M1配备了800mAh超大电池,拥有90天超长续航,一年仅需充4次电,同时也支持无线感应快充,充电5分钟就能使用2天,带它出门不用为电量发愁!牙刷支持一键切换4大净白模式,包括敏感模式、清洁模式、亮白模式和抛光模式,适合不同的人群和牙齿状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