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手机配色,iPhone X是如何配色的呢?

2024-04-02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3年9月20日,苹果发布手机产品iPhone 5S、iPhone 5C。在iPhone 5S上,苹果打破了多年来iPhone只有经典的黑、白两色的传统,加入了香槟金色,之后该颜色在网络上被调侃为“土豪金”。自土豪金配色出现以来,手机颜色一度受到人们的重点关注,小编也在此选出几种精美的手机配色供大家欣赏。

1、华为P10 八大配色

2017年2月26日,华为发布了全新华为P系列智能手机——华为P10,并一次推出了白、黑、玫瑰金、香槟金、银色、深空灰、草木绿、深空蓝八大颜色,可谓是本产品的一大亮点

其中今年的时尚潮流配色——草木绿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种配色能给人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华为P系列手机一直是时尚和流行色的追随者,P10在秉承其简约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凭借敏感的时尚捕捉能力,将这款流行色彩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从而实现了科技与时尚美学的完美融合。

2、三星note8 4种配色

note8采用谜夜黑、、星河蓝、旷野灰、粉色四种配色,颜色的名称听起来就感觉非常富有诗意,从图片中看起来也觉得非常的不错

note8在2月份新出了粉色系,在台湾地区开始预售。11月1日,三星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Galaxy Note8芭比粉在京东开启预售。在《色彩心理学》一书中,粉色是温柔的象征,多用来表现令人怜爱的女性。淡粉色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只要看一眼就会让人充满幸福的感觉,相信粉色系一定会得到大多数女性的喜爱。

3、iPhone X 2种配色

作为今年热度最高的手机iPhone X在配色方面却没有给人太多的选择,只有深空灰色、银色两种配色,不过之后苹果公司应该会推出更多的颜色选择吧。

小编觉得男性更多的会选择深空灰色,女性则会选择银色。从目前全球的购买情况来看,深空灰力压银色成为了全球各地区用户最有购买意向的配色

其实每个配色都有其独特的美感,关键在于用户自己的偏好。小编列举了这么多颜色,相信一定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