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入手的华为手机之一Mate 20 Pro

2024-04-15 阅读8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1日】华为作为国产明星产品无论是用户的口碑还有使用的满意率一直都是处在国内手机市场前列的。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华为的最新手机出品之一Mate 20 Pro。

首先Mate 20 Pro在国内手机的高端市场才上市短短的时间之内发货量就突破了千万台的大数量,凭借着优秀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拍照体验感和智慧芯片麒麟980让人对这台手机爱不释手。

再加上近期的中国电信颁布了一项和华为手机有关的《2018-2019年全网通手机通信性能评测报告》,里面有提到华为Mate 20 Pro在通信性能评测项目包括4G性能、VoLTE性能、GPS定位性能、北斗定位性能等等都获得了第一,一共有5项性能指标获得了第一名,同时还获得了1项满意度第一,总计更获得6项大奖。这也说明了华为Mate 20 Pro是很强大的。

其次在4G性能上的表现,开机搜网速度、4G现网吞吐量、上行速率/下行速率、Ping时延等数据,对于通信起家的华为而言,是相当的有优势同时也保证了在通信里面的速度。

还有在VoLTE性能测试中,华为Mate 20 Pro凭借着更短的手机接通等待时间、更高质量的语音、视频通话等优势再一次获得了中高档位手机中的的第一,并且超过了第二名OPPO Find X 取得了第一。而荣耀V20获得了中等档位手机的第一名,所以在差不多同款的手机中,华为新品手机之一的Mate 20 Pro性价比是很高的。

最后在GPS定位性能测试项目中,主要测试手机GPS定位速度和仪表定位精准度的性能,测试点主要在CBD区、隧道区以及高架桥区。

华为Mate 20 Pro在定位方面,共支持支持GPS(L1+L5双频)、A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E1+E5a双频)、QZSS(L1+L5双频),这些实打实的硬件指数,这也就对于需求于导航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卖点。

在日常使用,华为Mate 20 Pro的信号表现也比大部分同等价位的手机更为优秀,特别是在跨海大中桥、高架路、隧道等区域,华为Mate 20 Pro无论手机的信号还有定位都要比同等价位的手机更优秀,特别是在迅速定位的功能上说体验是非常好的。所以华为Mate 20 Pro是非常得力的导航能手。

手机的续航性能,凭借着大电池以及系统底层级别优化的优势,因为使用了了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是第一次采使用了7nm先进制程的处理器,不仅有强劲的性能,并且可以减少功耗,更加的节省快速。

华为Mate 20 Pro内置了4200mAh的大电池,同时还具备了44W的超级充电能力,制药充电半个小时就可以满足用户一天的用电需求了,所以不仅从手机的本身实力来讲,大容量的电池,与时代切合的功能选择还是在价格上来说。华为Mate 20 Pro绝对是一款性价比最高的新品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