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的价格,旗舰机的性能,说的就是这款vivo Z5手机了~

2024-04-12 阅读3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过一部手机——vivo Z5x手机,这款手机作为一部千元机还是不错的了,在销量上面还是比较火爆的一款手机啦,不过vivo Z5x手机的“先行试水”还是为了后面的一款vivo Z5手机。

对,没错,大家期待已久的vivo Z5手机终于要和大家在本月底见面了,我们今天就来提前走一波儿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叭,让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咯!

这款vivo Z5手机的定位是千元机里的“旗舰机”了,首先这款千元旗舰机在拍照方面的实力是真的不容小觑了,它采用后置三摄的主流设计而且主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4800万像素之高,而且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也是达到了3200万了,这样的拍照水平貌似真的只有那种四五千元的旗舰机才有的配置了叭。

要是想在千元机的大海里捞到具有超高拍照水准的这根针的话,其难度系数大家心中应该非常有数啦,所以如果你在拍照方面有特别需求的话,其实也完全没必要去选购一款五六千的旗舰机,有的时候千元机也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喔~

vivo Z5手机的处理器选用的是骁龙71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又比之前的骁龙710处理器上了一个层次了,运用这款处理器的vivo Z5手机一定会在运行的流畅度上和用户的消费体验上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样的硬件配置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是真的不错啦~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想提的一点是这款手机的续航真的可以让我吹爆了,毕竟一块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强势加持,绝对让你畅快把玩这款手机不用担心稍微玩玩手机就不给力地GG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再怎么看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一款千元机该有的样子,这样棒的一款千元旗舰机如果能入手的话绝对自己要偷着乐呵了呐。

大家是不是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透的底,对这款vivo Z5手机期待万分了呢?那我们就一起期待这款手机的闪亮登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