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这三款手机即将降价,要换手机的朋友注意啦!

2024-03-08 阅读21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手机市场现在正处于饱和的状态,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考虑的都是性价比啦!反正每年换手机的人那么多,我们并非一定要选择最新款的手机,相反以前的一些旗舰手机在上新了之后都会迎来大降价,这个时候购买手机是非常划算的,用最少的钱选购最好的手机。

今天小熊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近期即将降价的手机,如果屏幕前的你最近也想要换手机的话,这篇文章可得好好看看咯!当然啦,有钱人随意~

【红米K20系列】

红米K20系列的手机目前的最低价格是1999元,红米家的产品也是一直做的性价比,所以相对来说这款手机在各方面的配置都是相对均衡的,这个价位对于红米来说也是旗舰机的行列。

以前我们说到骁龙855处理器,这肯定都得要两三千元才能买到,毕竟这个处理器就是旗舰机的标配,但是红米K20系列的价格现在变得这么可人,硬件配置也这么强悍,玩游戏完全不用担心卡顿的现象;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非常的强,达到了4000毫安,还配备了超级快充的技术,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心了!

【IQOO手机】

IQOO是才从vivo下独立出来的一个品牌,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也是其44W的超级快充的技术,在硬件性能上也是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就是目前市场上非常顶尖的一款处理器了,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售价在2500元左右,所以性价比也是相当高的。

【荣耀20系列】

荣耀20真的是相当棒的一款旗舰机了,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是和华为P30一样的麒麟980处理器,但是华为P30的售价真的相当高,荣耀20这个系列可是要便宜了一半多,你说划不划算,而且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大光圈的摄像头和4000毫安的电池,反正觉得这款手机是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啦!想换手机的朋友一定要考虑这款哦!

选择手机其实也是一门技术活,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那么快,就算你选择的是当下最新的手机,过不了多久也就不再新了,所以大家尽可能的选择性价比高的,很多旗舰产品降价之后是非常的可人的,反正小熊是爱了,省下来的钱又可以去买新衣服新包包了~

多话也不说,大家斟酌一下考虑适合自己的手机吧!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