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千元机市场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4-04-26 阅读705 评论0 喜欢0

现在我们已经送走了2018迎来了2019,新年伊始很多手机也开始不同程度的降价了,这对很多新年想要置换新机的人来说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儿了。今天叶紫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千元机登场了呢?

①性能实力派--vivo Z3

Z3的实力毫无疑问绝对是vivo手机中不容小觑的一款。和很多同价位的机型不一样的是,Z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并且其准旗舰级的芯片已经被下放,这就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非凡体验。

该机采用的是屏占比高达90.3%的全新水滴屏屏幕,而且vivo还特地为前置摄像头加入了红外补光灯,由此一来这款手机便可以实现全天候24小时解锁,与后置指纹配合使用更是再便捷不过了。

最近新年期间vivo开启了限时最高降价100元的活动,只需要1798元即可购买6+64GB版本啦!

②降价最猛--华为Nova 3e

作为华为手机中一款针对年轻用户群体推出的产品,Nova系列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拍照效果一直都深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例如这款华为Nova 3e就是如此,一块5.7英寸大小的刘海屏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并且还拥有4GB+64GB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组合。目前这款手机已从原来的1999元起跌至1500元左右了,这么低的价格难道你确定不要去了解一下吗?

③最均衡千元机--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的性能配置比较均衡,其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的同时还拥有4GB的运行内存,对于日常生活的使用需求完全可以满足。这款手机前段时间经历了降价之后只需要1199元,虽然目前暂时恢复了原价1399元,但是相信接下来还是有极大可能性会继续回归1199元的价位。

④千元机中的"黑科技"之王--荣耀Play

荣耀Play采用了6.3英寸、89%屏占比的超大视野全面屏,拥有非常强的个性。其选择搭载华为麒麟970处理器,并且拥有4GB+64GB的存储空间组合,不过最令人心动的还是它的GPU Turbo技术的加持,为用户带来了表现给力的游戏体验。这款手机目前下单立减200元,也就是说只需1799元即可购买。

其实这几款2018年的国产千元机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还是要看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吧!希望大家都能挑选出最合适自己的那一款下单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