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功能可以媲美单反的手机整理大合集啦!

2024-04-01 阅读1371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健全,很多手机的相机像素也已经与单反相差无几,这样一来,出去旅行什么的再也不用背那么重的单反了,只要轻轻松松带个手机就能轻装上阵。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下这些相机功能可以媲美单反的智能手机吧!

第一款:vivo NEX双屏版

vivo NEX双屏版的拍摄模式相当的厉害,不仅有着创新TOF 3D立体摄像头+夜视摄像头,而且背部还有三个摄像头组合,那1200*2感光单元双核摄像头以及黑科技的TOF 3D立体摄像头,完全可以立体捕捉你的美丽;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夜视视频摄像头哦,这样一来,就算是拍视频也不会逊色于补光,你也能秒变摄影大师了哦。

第二款:华为nova4

华为nova4是刚出不久的新机,但是它的拍摄功能也是非常的厉害,后置摄像头配备的是1600万超广角镜头,它不仅突破了普通镜头的事业限制,而且取景面积扩大了整整一倍,所以无论你是用来拍什么样的景色,都是双倍精彩的美好回忆。

第三款:三星Galaxy A9s

三星Galaxy A9s这部手机是在科技革新下诞生的,也是三星史上首款后置四摄的智能手机,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它拥有着强悍的智能摄像头系统,能够在不同的场合为你提供符合要求的拍摄功能,同时还有着场景优化和实时瑕疵侦测功能哦,助你拍出来的每一张都是好照片。

第四款:魅族16th

魅族16th的拍摄功能采用的是定制化的前置模组和光学设计,它崭新的工艺让它毫无疑问的成为前置2000万前置模组中的佼佼者,还能够媲美双摄的智能背景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可以让自拍更加的贴合你的脸部,更好的呈现出你的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