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选购全面屏游戏手机,这四款手机助你夜夜吃鸡!

2024-02-29 阅读627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年轻人,闲暇的时候都不流行出去玩了,基本上叫上几个好友一起聚精会神的玩游戏,既然说到玩游戏,现在的游戏手机、游戏本也是种类越来越繁多,光有好的技术但是没有好的设备那也是空谈,再好的技术碰到卡顿这种情况,你能有什么办法?

所以今天小熊就给大家安利几款非常不错的游戏手机,让你玩得更加带劲。游戏手机的配置该是什么,无非就是搭载的旗舰处理器,这样不仅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手机的性能,玩起游戏来也会更加的顺畅。

【小米9】

作为小米家的一款新型的旗舰手机,它的全面屏已经算不上是新的概念了,毕竟现在市面上全面屏的手机一抓一大把,但是作为2019年最让米粉们期待的手机,小米9也是非常不错的啦~

它在同价位的手机中,性能是数一数二的,搭载的是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55,而且在外观上也是使用的全息幻彩玻璃机身,非常的有科技感,超大屏占比也会让你在玩游戏有着沉浸的体验,售价只有2999元真的是非常令人惊喜哦~

【魅族16th】

如果说一千元上下的手机为低端机,五六千的手机为高端机,那么二三四千的手机就被称为是中端机了,中端机就是属于高不成低不就,只能走性价比。要说游戏手机中的性价比之王,我魅族16th必须拥有姓名!

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及8GB内存+256GB闪存的配置,这样的配置已经远远超出了2398元的手机定价,不仅仅拥有超强的性能,更是可以高效的控制功耗,给你带来足够震撼的游戏体验。

【荣耀V20】

其实荣耀V20这款手机从发布到现在热度一直都是非常的高的,它的屏下摄像头的这个设计以及完整纯平的全视屏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在性能上,它搭载的是新一代的AI芯片麒麟980,还有双脑的NPU的加持,相对来说与麒麟970相比性能还提升了75%呢。

【vivo iQ0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vivo家的这款手机,vivo iQ00反正小熊是第一次听说,作为一款电竞手机,它的诱惑力是非常的大的;在性能上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CPU提升了45%,GPU提升了20%,还有着超大的内存,这款手机有多优秀,就在于不管是游戏还是那些大型程序,它都可以HOLD住!

当然了,你若要选择一款游戏手机,首先便要看它的性能,如果它搭载了旗舰机的处理器,在价位上你也能接受,就列入自己的购物清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