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5款适合玩游戏的千元机,吃鸡王者毫无压力!

4 小时前 阅读50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学生党来说,资金总是比较紧张的,因为暂时还没有自己独自赚钱的能力,但是又很喜欢玩游戏,想要在玩游戏的过程当中有一个好的游戏体验,那么手机的性能就是非常的重要的,今天小熊就给大家盘点5款性能好的千元机,都是很适合玩游戏的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关注一下吧!

【荣耀9X】

荣耀家的这款千元机,口碑是非常好的,在市场上的销售也是非常的火爆,在硬件配置上,这款产品是采用的与旗舰机同样工艺的7nm的麒麟810处理器,所以这样一来,整个手机的性能以及散热都是做的非常不错的。

之所以说它是一款适合打游戏的千元机呢!其实也是因为这款手机还配合了华为GPU Turbo3.0以及麒麟Gaming的技术,所以像当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游戏,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红米Note8 pro】

红米家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而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机型也是非常适合打游戏的手机。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联发科G90T处理器,而且它的散热效果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有“防抱死”游戏天线、双游戏网络引擎等功能,所以也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的。

【Realme X2】

Realme X2是OPPO旗下一款很受欢迎的性价比品牌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是采用的骁龙730G处理器,所以它的游戏性能以及功耗、散热都是做的很不错的;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呢,这款手机还有专门的“电竞空间”的模式,可以让游戏帧率跟上你的手速哦!

【iQOO NEO】

作为一个新晋的子品牌,iQOO家的产品也是深受用户喜爱的一款游戏手机了;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也算是曾经的处理器之王了,而且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做的相当不错的。

【OPPO K5】

这款手机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游戏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是搭载的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这也是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智能平台,其处理器的表现能够让用户的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综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5款性能比较好的千元机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