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旗舰到千元的几款华为手机,只要你想,都可以入手。

2024-04-25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每年年底,都是一次新的购机热潮的来临,对于很多想要入手新机的小伙伴来说,如果年底不入手,那么可能要等到来年,因为往往这个时候,各大品牌的手机都已经全部发布完成了,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是几款华为家的手机,等级涵盖旗舰到千元,所以想要入手华为家手机的小伙伴可以看过来哦~

【一千元档】

先来给大家推荐华为家的千元机,如果你是一个学生党,对手机的性价比要求比较高的话,小熊推荐的两款机型是华为nova5z和荣耀9x这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都很适合学生党入手,前者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的手机,它是采用的6.28英寸的挖孔LCD的全面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出众,在硬件性能上是采用的麒麟810处理器,属于一款中端旗舰处理器了。

而荣耀9x目前的价格已经只在三位数了,所以对价格要求比较低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两千元档】

两千元档的手机小熊的推荐是荣耀magic2,这是荣耀家的一款真正的高端旗舰了,两千元的价位在硬件性能上可是搭载的麒麟980的处理器哦,所以说性价比真的是非常的高。

像荣耀家的这款手机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如果说有什么短板的话,可能在拍照上没有那么优秀,但是这款手机也是荣耀手机当中唯一的一款采用AMOLED屏幕的手机了。

【三千元档】

三千元档位的手机小熊的推荐是荣耀V30pro,要知道三千元档位能够买到搭载麒麟990的手机本身就是非常不容易的,更何况这款手机还是采用的6.57英寸的双挖孔的LCD的天马屏;在拍照的性能上,是采用的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双摄,属于一款真正的高端旗舰了。

【六千元以上】

说到今年华为家最高端的旗舰手机就是华为mate30 pro 5G,这款手机就比较适合那些购机预算比较充足的小伙伴了。外观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的三星AMOLED刘海屏,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以及3D的人脸识别技术。

在硬件性能上市采用的麒麟990处理器,在拍照上是采用的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4000万像素的组合双核,算得上是一款真正的拍照王者了。

以上四款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超级好用的华为手机了,有你感兴趣的一款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