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机 OPPOK5值得你拥有

2024-04-14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5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都会每天准时发送科技安利,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特别快,各个品牌的新型号手机层出不穷,为了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睛,各种千元机都费尽心思,是不是还在纠结买哪款?想要选择既实用又便宜外形还漂亮的手机?今天叶紫小编小宅就来介绍OPPOK5,它是很具有代表性的一款。

OPPO用了AMOLED屏幕,相比普通LED屏幕能有更好对比度,采用水滴屏,使外形更加美观,有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速度也很快,背后采用玻璃机身设计,颜色有奇幻森林,极地阳光,赛博金属三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手机的流畅度是需要核心配置来保证的,OPPOK5搭载骁龙7系最强处理器730G,相比其他千元机来说高出不少,此外OPPOK5还有最高8+256GB可选,可以保证同时下载多款应用,后台运行保障流畅,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用而烦恼该放弃哪个APP。

OPPOK5对于游戏的运行也是很自信的,可以60帧率运行《王者荣耀》,给你超棒的游戏体验,在《和平精英》里,OPPOK5也可以最高40帧流畅画质运行,操作得心应手,全程稳定,不会有卡顿的问题,除了硬件出色之外,这款手机还有游戏引擎加持,优化游戏帧率提升屏幕响应速度。

OPPOK5内置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这也保证了手机续航能力,除了电池容量,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手机充电,这款手机搭载VOOC闪充4.0技术,在这一方面领先其他同水平千元机,它可以在30分钟内充进67%,充满电也只需要70分钟,这一点对于如今快节奏

生活的我们无疑是很大的便利,就算我们的手机马上要关机,只要在一个小时里就几乎可以满电重生。可以说要在技术与价格上保持同样美丽的千元机,OPPOK5做到了,想要选择既实用又便宜外形还漂亮的手机的你,可千万不要犹豫了!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